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分支部进行,各支部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上,各支部集体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全国两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6个团组的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事。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改革发展定向导航,为人大代表更好履职指明方向,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意见》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作了以下部署:一是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强化政治领导;三是提高政治能力;四是净化政治生态。为抓好贯彻落实,《意见》从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等方面,对各地区各部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出相应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对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各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