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在2019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之际,我院于4月28日下午,在理工楼2205教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辅导报告。学院院长王洪凯教授主讲,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分析了2019年研究生录取情况,结合研究生复试政策变动情况,对2020年研究生报考和录取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2016级考研同学普遍关注的“学校如何选择”、“报考专业如何确定”、“英语如何复习”,以及考试科学的准备、专业课教材选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王院长要求同学们,结合自己职业定位和发展规划,结合自己大学期间学业情况和外语水平,准确定位报考学校,合理选择报考专业门类和学位类别,做好复习计划,全面备考,考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