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综合素质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礼仪道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素质教育展示平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综合素质大赛。

本次赛事活动,分为班级礼仪教学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5月9日至10日,参赛同学分为八组逐班宣讲,向同学们展示标准礼仪动作和日常文明礼貌基本要求,讲解了文明礼仪知识。5月19日晚,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了综合素质风采决赛,八个代表队先后进行了礼仪情景剧展示、百科知识问答等环节的竞赛。比赛期间,学院同学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微信公众号线上互动,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

此次大赛,学院利用微信、宣传栏等线上线下载体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素质教育活动,搭建了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平台,丰富了我院同学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综合素质。

经评委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0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7食品科学

二等奖:17食品安全 、17制药一班

三等奖:18食品安全、18制药一班、17制药二班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