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演讲暨宿舍质量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服务能力,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26日晚在理工楼2205教室举办了“宿舍安全演讲PPT暨宿舍质量评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老师和校寓管会副主席庄康宁同学,食药院学生会干部和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环节,首先是宿舍安全演讲PPT展示,选手们通过应用PPT和激情的演讲,联系宿舍安全实际,解说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防护措施,目的在于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第二个环节是对宿舍质量评比活动中获奖宿舍进行颁奖,经综合评比有B617宿舍获得一等奖,C606、316、B622宿舍获得二等奖,415、C602、418、B614、314宿舍获得三等奖。

最后周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宿舍这一学习、生活的场所,互爱互帮,要在生活学习中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主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因素,积极创造和谐安全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