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交流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4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交流报告会。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主持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和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郑湘山、周颖、刘文超、周婷婷做了学习工作经验交流。

在报告会中,四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大学生活、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生活感悟。郑湘山同学着重从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长知识增才干;周颖同学结合自己四年来结交的良师益友,希望同学们多向自己身边的人学习,善于总结别人成功经验,认真倾听老师同学建议意见,走好大学生活每一步;刘文超、周婷婷同学立足于自己的考研过程,号召大家早准备,早思考,选择好目标学校,持之以恒,不断努力学习,在学业路上更上一层楼。

最后,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发言同学分享的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要求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日程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学知识,增才干,成长为有爱国情、强国志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达到了以典型树榜样,以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以榜样树学风的效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