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使学生熟知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内容,从而确保资助政策更好地贯彻和落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9月24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5教室举办资助政策宣讲大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周文灿任主讲。

宣讲会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办法、助学金及助学贷款和征兵入伍资助办法五方面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详细讲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管理办法的组织机构、认定等级和标准、认定程序及管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原则、奖励标准及评审过程,并强调各类奖学金评选都要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审原则来进行。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加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推动学院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扶和教育培养,要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