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狂飞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进一步落实学校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和“7个1”行动计划,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121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狂飞教师在文科213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

谢狂飞博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分析和解读,同时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体会,就坚持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如何坚持立德树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等重大问题,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课。

滕聿峰在总结时指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是全院师生永恒的必修课,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走向深入地宣传、贯彻和执行,更是永恒的主题。希望全体要深入学习、领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提出和“九个必须”的成功经验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努力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