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应用型二级学院建设。12月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山东润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亭区山东润品源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山亭区科技局副局长、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君玉,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立华,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荣生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亭区水泉镇副书记许昕主持。

仪式上,张立华院长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对山亭区科技局等部门为我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荣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发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加强与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产品的品质。

王君玉代表山亭区科技局对张立华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山亭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好与学院合作的机遇,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更好的为区镇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立华代表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