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红色,是火的颜色,代表光明和温暖。红色,是中国共产党的底色,象征革命与胜利。”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伟绩,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2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各教室举办“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与信仰对话,学习英雄楷模

各班团支书结合多媒体设备为同学们生动鲜活的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友情和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和他们患难与共、福祸相依的情谊。

谈学习感悟,激发前进力量

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个人感受,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年代伟人的英勇、战争的残酷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同学们奋勇阔步向前。

观红色电影,心存革命精神

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铁道游击队》、《建党伟业》、《1921》等红色电影经典片段,同学们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肩负起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不辜负祖国的培养。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引导学生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奋进力量、勇担青年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