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专题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2018级学生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7室召开考研复试专题辅导会。院长张立华、副院长王京龙、团总支书记孙星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张立华结合学院学生考研初试成绩及2021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进行综合分析,从考研复试准备、考研调剂、联系导师等相关细节进行深入剖析。他指出,现阶段同学们一是要稳住心态,找准方向,合理有序推进学习计划;二是盘活资源,优势互补,充分运用利用校友和教师资源;三是准备调剂的同学要拓宽信息渠道,抢占先机,未雨绸缪稳步“上岸”。随后,王京龙就研究生线上线下面试流程、注意事项、口语准备和专业课学习等复试重点问题和调剂关键技巧进行了详细说明。孙星告诫同学们要沉着应战,树立唯旗是夺的决心,争取成功上岸。

本次辅导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树立正确心态,了解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更好地掌握备考方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推进活动,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