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挖掘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教育潜能,增强宣传意识,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3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学院辅导员、学生会新媒体部和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滕聿峰指出了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学院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新媒体这一师生共同的精神武器建设好、维护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文字关,要严格规范新闻稿质量,全面增强学院媒体的传播能力,竭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网络平台。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管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使宣传工作成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重要媒介;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时代脉搏,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活思想政治工作的内生动力;三是注重宣传内容质量,发挥学院特色,挖掘精髓,确保新闻内容的准确性、严谨性和创新性;四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级审核制度,对学院网站等平台要定期核查、加强管理,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