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讲,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工作的指示精神。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领会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感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院团总支还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着力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手段,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团员青年政治学习制度化、日常化。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