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运行,4月19日,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首日,院长张立华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副院长王京龙、实验中心全体实验员老师陪同。

此次共检查实验室42间,覆盖学院的所有专业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以及辅助功能实验室,力求全面、无死角。重点围绕实验危化品管理、用水、用电、实验动物饲养与处理、大型机械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指出了整改方案。张立华要求,全体实验员老师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也对工程认证实验室改造、实验课安排、毕业论文、实验室安全标识、实验室文化氛围营造开展等情况作出了详细部署,确保学院实验室无安全隐患,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