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助力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保障人才供给,提供人才支撑,促进毕业生留枣就业,6月2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留在枣庄 梦想启航”2022年“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活动。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食品制药类校园招聘会,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立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莅临现场指导。

上午9点,2019级非毕业生观看2022年“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枣庄学院站)直播。本次直播介绍了枣庄市引才优惠政策,并通过部门推介及企业代表推介介绍了各公司的环境和薪酬福利,使2019级学生对求职就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实习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共有枣庄市118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应届毕业生提供3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电子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吸引4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充分满足应届毕业生需求。各用人单位诚意满满,现场气氛活跃,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主动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招聘人员相互沟通交流。宣讲推介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院领导在现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并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专业技能、发展愿景等情况,希望广大毕业生热爱枣庄、建设枣庄、发展枣庄、圆梦枣庄,在枣庄闯出一片新天地。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优良就业平台,缓解了大学生就业的困惑和焦虑。今后,我院将持续采取务实举措,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食药学子留枣就业、留枣创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