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共青团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中校区文科楼319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和各团支部107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和16个兄弟学院发来的贺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星作的题为《不负青春使命,勇担强国重任,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团总支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实践育人、全面从严治团、主动服务大局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枣庄学院食品科学制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到:一是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的信念、民族复兴的信心,从百年党史读懂信仰之坚,从心中信仰汲取奋进之力;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奋斗在新时代,把小我融入到祖国与人民的大我之中,让青春的绚丽花朵在奋斗中绽放;四是做党的坚强助手和后备军,听党召唤、与党同心、为党奋斗,让昂扬青春在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